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我的新室友之福星驾到

Like fire tonight, you light up the sky…… (闹钟铃声)

已是清晨630分,窗外的天色阴沉,昏雾朦胧。室内的空气潮湿

。。。寒意为我带来阵阵睡意。

卧在暖暖的被窝里欲继续入眠时,突然耳边传来
唧唧吱、唧
唧吱
的声音。天啊!我可还睡不够呢!那聒噪的叫音在我床底
下衮衮传来。在睡眼惺忪的情况底下摸黑掌灯寻个究竟,这才发
现兄弟俩的房里来了一个新室友
福星。由于时间的关系,兄弟
俩只得将它暂时安顿在塑料袋里便出门上课去了。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兄弟俩便一支箭似地冲回房。路途里俩人忐

忑不安,深怕福星会闷死在塑料袋里。感谢佛祖保佑,福星依然
活着。二话不说便急忙为它找新家。。。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

到了,噹噹噹噹
美吉屋。兄弟俩手舞足蹈,替这新室友拍照。
瞬息晴天霹雳,原来福星是个瘸子。。。
 
看着福星不仅又带我俩乘着时光机想起迪斯尼电影《花木兰》里

命名福星的蟋蟀。蟋蟀一直都被认为是花家的幸运星,为他们带
来好运。
 
我俩深信,福星也能在新的一年里为我们带来鸿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